霜月凌北辰

[岩富]操纵(番外)——嫉妒

补一个摩拉克斯的吃醋

下午实在没时间写完了所以放番外

绝对不是写嗨皮了然后给忘了

不是 

[操控版摩拉克斯の认真.jpg]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摩拉克斯站于两军交战的高空,看着不断在战场里若隐若现的博士,略微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听说……这个第四席博士与他的那孩子离得很近啊。

当然,同为至冬的执行官,自然是离得近一些的,起码要比他这被潘塔罗涅怨恨的神明离得近一些,说到底都是他一手造成的,他本就没理由去怨恨别人。

可是,他嫉妒。

他嫉妒博士可以天天与潘塔罗涅见面,哪怕只是在潘塔罗涅手里掰取实验资金,但他会天天看到那张漂亮的脸——

他嫉妒博士可以在潘塔罗涅面前插科打诨,哪怕只是实验疯子对执行官身体的好奇,但他会与潘塔罗涅进行语言上的交流——

他嫉妒博士可以向潘塔罗涅提出任何无理的要求,哪怕只是会招来潘塔罗涅的一顿毒打,但他会接触到那具美丽的身躯——

他嫉妒,太嫉妒了,哪怕是他亲手将潘塔罗涅送往至冬去积攒对他的怨恨,也忍不住去嫉妒博士可以天天在潘塔罗涅身边,在那孩子身边与他对视,与他交谈,与他打闹。

哪怕潘塔罗涅对他只有厌恶,摩拉克斯也感到了妒忌。

这孩子的一切都是他的,从他看见潘塔罗涅的第一眼起,这孩子的人生就都是他的。

摩拉克斯这个名字将会充斥他的内心,无论是厌恶憎恨还是爱意,都只有,也只能有他摩拉克斯的名字。

摩拉克斯举起了手——

那些执行官,与潘塔罗涅有交集的执行官。

他全都要把他们从潘塔罗涅的生活中抹去,绝对绝对,要让那孩子永远只记得他一个人。

一杆贯穿天地的长枪死死的将博士钉在了地上,至冬的军队在一瞬间受到了巨大的打击,璃月的将士们欢呼着冲散了至冬军队的阵型。

而摩拉克斯,他并没有管这些,他的目的已然达成,便转身离去。

但最后,这一枪,这因为嫉妒的一枪,为他带来了他心心念念的爱人——

潘塔罗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摩拉克斯看着身边被他折腾的睡过去的潘塔罗涅,轻笑出声。

执行官又怎么样,熟识又怎么样。

潘塔罗涅,现在已经属于他,也只属于他了,在他今后的人生里,只会有一个人的存在——

摩拉克斯。




博士:mmp我就要个经费我招你惹你了

评论(69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